返回列表 发帖
去冰湖:前一个小时,平地走,天晴晴朗的话,舒服。然后进入林地,有时爬坡,让人崩溃。很多人走到小半,就放弃了,不过放弃也行,后面的路更不好走。翻过垭口(估计海拔在3000多,但不到4000),陡坡下探,背阴,比较冷。海拔下降300米左右,进一片小林,传出,就看到尼玛石碓,流水朽木,我去的时候刚下过雪,一片世外桃源象,很兴奋,流连片刻。过木桥,又是一片林子,传出去,到大本营,营地里有早上比我们晚出发,却比我们早到的当地人,摆摊。这里可以补给,热水,泡面还有酥油茶。下午登顶去看冰湖。这段上升路不好走,可以骑马,但是比较危险,而且也不能到顶。后买还得自己走,上到4000多,我看了超过4100的海拔,就可以看到冰湖了,其实要近距离接近冰湖,还要在下降150米左右。下撤,原路返回,回雨崩村。这就是一整天。早上8点出发,我下午4点45回到村子,第二个到的人是7点左右。这天7个人看到冰湖(50%)。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去神瀑:又是另外一个方向,怎么说,算上进雨崩村的路,冰湖的路,正好三个方向在雨崩村交汇。应该想象的出来吧。从上雨崩村下到下雨崩村,上上下下,浪费体力。过了下雨崩村租马的马圈,开始上升,不久进林子,上升+平地,路况不错,出了林子,很大一块空地,一路走过去,路边一户农家,有个不纯的大藏獒,那家农户提供铁板牦牛肉和自酿葡萄酒,美味。当然也有热水和泡面。然后慢慢爬吧,没看到一大片经幡,前面的瀑布都不是神瀑,我说的是一大片经幡,这么说吧,经幡墙,很长很长的,过了这一地段,在过一段乱林坡,上去就是了,很多藏民在祈祷。漂亮。还是原路返回,这天3个人看到神瀑(15%)。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出去:两条路,一条原路返回,风景真是买啊,来的时候,下坡路都是傍晚了,啥都看不见了,顶着头灯走。现在上坡,走的稍慢,而且白天,风景真是美的没话说。梅里就在你的身后,像是触手可及,叶子,红的,黄的,绿的,五彩缤纷。当然还是很累。还有一条路,从一个峡谷传出去,不过不安全,没走过,下次去的话,可能会尝试,不过是绕圈,还是要回到西当温泉的。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谢谢lz详细的描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2

评分人数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我也晕!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3 14:32


why ft?
现在想要去丽江也不可能有这样的行程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