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现在也在鹿鹿冲,最早在奕乾冲扫,效果是不错,价格也相对比较高一些。不过鹿鹿的冲可以,但是扫不行,白白的浪费了imacon939那么好的机器,所以后来找人扫,用的是nikon ved。感觉这机器扫描效果很好,所以最近准备和朋友合买一台nikon 9000ed,而且他比较有空,闲的时候还可以接点扫描的活来摊薄点扫描仪的费用。
胶卷的话,我最早用负片的时候,superia200感觉很好,但是后来用了一些kodak gold200,感觉很受不了,所以连带着就一直很抵制kodak的所有胶卷。后来用反转片,一直是fujifilm的,rdp3多一些,rap和rvp也用过一些,都感觉很好。

TOP

我买的是柯达100eos, 富士provia 100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e100vs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etainxie第一张田子坊真的很赞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etainxie第一张田子坊真的很赞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6-3 11:37


呵呵,看到有人喜欢,挺高兴的,说说拍这张照片时的情形吧

照片最左面有一个手,是一个老头的,估计在田子坊拣饮料瓶,开始一直靠在画面中的藤椅的位置,我等他走开一些等了不少时间。然后画面中的场景,商家用2个大电扇在吹水汽进去,很凉快,不过同时也让我很顾忌我的镜头,所以在观察场景的时候,我一直离得很远。

终于看到2个老外比较好的神情,于是快速上前,横构图一张,竖构图一张。最终挑选了横构图这张,因为竖构图那张由于遮阳伞造成的大面积留黑不太好看。那个老头我最终还是没有完全避开,和G2的旁轴取景的误差有些关系。
1

评分人数

TOP

这个帖子交流的感觉来了
哈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哦是的,我刚开始玩反转片所以慢慢来!呵呵,我也准备买个底扫,但是美能达D4外面找不到了,有推荐嘛
e100vs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3 11:20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哦是的,我刚开始玩反转片所以慢慢来!呵呵,我也准备买个底扫,但是美能达D4外面找不到了,有推荐嘛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6-3 13:27


acer某个也可以扫 2770?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acer没看到,这个看起来不错--明基2750I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我最早在快鹿,后来去了比信,失望后现在也是在鹿鹿了,不过听说比信有时还可以
以前自己家里D4扫,现在出了,只能店扫了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