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肥马是北京人?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4:39


春节在北京拍了些胡同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3646&extra=page%3D6

TOP

说起来北京拒载还挺严重的。
还碰到一个很缺德的导游。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4:41


北京的服务肯定比不上南方的

TOP

小肥马,你的PP哈灵,下次你带我们去玩吧。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北京可以逛的地方比上海多很多的
不过以前自己倒是没有怎么逛的

TOP

恩。北京到处可见红墙黄瓦,连那边的花都是橙黄色,特别亮丽。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一起逛老北京当然好的了
北京的旅游优惠券你领到了?
故宫我小学去过,那个时候就是看热闹。。。。

TOP

春节在北京拍了些胡同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3646&extra=page%3D6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4:42


刚刚在angela那里欣赏了一下
回家再仔细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北京的服务肯定比不上南方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4:43


嗯,不过大董烤鸭的服务不错
在对面居然看到了皇家粮仓
印象中以前里面演牡丹亭是15000一场
回来发现原来有380的
下次再去的话我就去看看
不过最好不是牡丹亭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恩。北京到处可见红墙黄瓦,连那边的花都是橙黄色,特别亮丽。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4:55


司机给我说——用的都是好肥料!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刚刚在angela那里欣赏了一下
回家再仔细看~~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4:58


还有molly和mindy的北京之行
也很精彩的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3683&extra=page%3D6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