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小肥马是北京人?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4:39
TOP
说起来北京拒载还挺严重的。 还碰到一个很缺德的导游。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4:41
angela_9117 当前离线
排长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春节在北京拍了些胡同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3646&extra=page%3D6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4:42
北京的服务肯定比不上南方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4:43
恩。北京到处可见红墙黄瓦,连那边的花都是橙黄色,特别亮丽。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4:55
刚刚在angela那里欣赏了一下 回家再仔细看~~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