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公司上个月1933的拍摄。。
可以参考背景的光影和色调。

68970.jpg (45.96 KB)

68970.jpg

32132.jpg (56.98 KB)

32132.jpg

9765.jpg (63.35 KB)

9765.jpg

6979.jpg (63.39 KB)

6979.jpg

78978.jpg (62.61 KB)

78978.jpg

534543.jpg (61.19 KB)

534543.jpg

789780.jpg (55.01 KB)

789780.jpg

TOP

LsD,好漂亮!这种暖色调我喜欢!

TOP

无题。。。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灵的。。。好好努力有的要学了,上来取经,好好学,以后要多看看大片。恩,学习了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公司上个月1933的拍摄。。
可以参考背景的光影和色调。
LE0N 发表于 2009-5-12 20:27


一直想问 leon你啥公司的啊 记得是专业图片社的对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同问呵呵。。。
一直想问 leon你啥公司的啊 记得是专业图片社的对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2 20:53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不开不行啊,都无线了,还是暗,没办法,只好拉高了iso
有900,不用开高ISO啊
迷路 发表于 2009-5-12 19:27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我要拜师傅!

TOP

Leon,希望下次能够见面好好的讨教下下,我有很多疑问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说句实话,拍人像模特还是很重要的,如果换成美女,那照片就是另外一种味道了.
虫二 发表于 2009-5-12 17:52


同感。。。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