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早茶去过的 但是一个人在那里发呆也么意思 所以吃完就走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6 10:58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那时的你好清纯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6 11:23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哈哈,一个人是没劲的。 他们都是一家子人在那边吃边聊家常。。。貌似很惬意! Rojay 发表于 2009-5-6 11:01
广州的天气适合减肥~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6 11:22
这个从何说起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6 11:38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呵呵,我的意思是你当时只知道工作不知道玩乐嘛~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6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