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茶去过的
但是一个人在那里发呆也么意思
所以吃完就走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6 10:58


那时的你好清纯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那时的你好清纯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6 11:23


意味深长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哈哈,一个人是没劲的。
他们都是一家子人在那边吃边聊家常。。。貌似很惬意!
Rojay 发表于 2009-5-6 11:01


是的
所以我吃完就走了

TOP

广州的天气适合减肥~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6 11:22


经验之谈?

TOP

那时的你好清纯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6 11:23


这个从何说起呀

TOP

这个从何说起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6 11:38


呵呵,我的意思是你当时只知道工作不知道玩乐嘛~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那个时候还是事业第一呢

TOP

呵呵,我的意思是你当时只知道工作不知道玩乐嘛~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6 13:45


现在是只知道玩乐不知道。。。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我是很PF小马哥独行天下,马不停蹄的。。。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约不到人
不过旅行总是要继续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