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别山

IMGP2798.JPG (186.08 KB)

IMGP2798.JPG

IMGP2770.JPG (62.59 KB)

IMGP2770.JPG

IMGP2780.JPG (195.04 KB)

IMGP2780.JPG

IMGP2790.JPG (88.87 KB)

IMGP2790.JPG

孤独的旅行者

TOP

over
孤独的旅行者

TOP

good

TOP

辛苦了
已经看过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后来的天气还不错

TOP

大别山车上比较虐,从上海20:00出发,到第二天8:30才到山里。中间一天下雨没有登顶,所以改去巢湖了。结果第三天天气很好。
高速公路已经修进大别山里了,估计明年就能通车,不过这个地方穷水恶水,土匪路霸比较多,路上陆续被敲诈了200块的买路费。
山里有很大的湖,类似于千岛湖的风格,值得一去,可惜这次徒步路线看不到,只是车览了一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几张瀑布的不错!!!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大别山车上比较虐,从上海20:00出发,到第二天8:30才到山里。中间一天下雨没有登顶,所以改去巢湖了。结果第三天天气很好。
高速公路已经修进大别山里了,估计明年就能通车,不过这个地方穷水恶水,土匪路霸比较多 ...
雨意 发表于 2009-5-5 09:37


车匪路霸??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6楼的孤舟很有意境啊,舟再偏移点就更完美了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车匪路霸??
Garrett 发表于 2009-5-5 19:25

当地村民随便弄个竹竿把路一栏,坐地收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