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万宝全书 发表于 2009-5-26 06:15


买不起的SD娃娃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也加入腾龙001了!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25 14:56

好啊,欢迎欢迎,这次寻梦园总算有机会展示001了,不过昨天晚上才把照片倒出来,今天晚上就出发去霞浦了。所以等我上照片要端午之后了。
不过可以预告一下,这个头的确很好。虽然在我的机器上有那么一点跑焦,但是微距拍小蜜蜂居然还是那么锐,绝对可以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位同学,自己想一下就好,干嘛要说出来呢,多打击人的积极性
你看我就从来不说的吧
小安 发表于 2009-5-26 09:48

小安,你!你。。。。。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来你去霞浦 终于被你赶上001+霞浦了

万宝兄也是001 不错不错 我们常来顶这个贴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万宝是谁?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也8认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万宝是谁?
雨意 发表于 2009-5-26 11:32

人称宝书的~用的是400D, 最近正在纠结135L的家伙。

TOP

人称宝书的~用的是400D, 最近正在纠结135L的家伙。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6 12:26

上照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35Lx1.6  尴尬啊
上全幅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35Lx1.6  尴尬啊
上全幅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6 13:08


那有什么啊, D80都配了180 2.8了~

不过 上全福总归是要的,对焦画质更好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