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天不是和你说了嘛 d700不是我要的
继续等好了 你急着要拍照赚钱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6 22:26


我D80很多功能还不会用的呢

TOP

我自己狂研究。。。

TOP

有时间传授几手

TOP

小飞马上灯吧。。。180人像不差的

TOP

你还可以再入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6 19:19

蹭用算不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唉,是个难伺候的主
直接D3x吧~~~~~~~
你的d80也便宜不了我了,唉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6 22:12

绝对同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飞马上灯吧。。。180人像不差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09:14


灯还是很重的
还是下一步吧
这个头也太远了的,拍人
昨天拍镜子喊话都听不清楚

TOP

绝对同意。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09:35


ms你现在是P家的了

昨天又见到了77的头,颜色很好很好的

TOP

问题出在机身上了。。。全副180正好。。。灯是人像必须要入的啊
灯还是很重的
还是下一步吧
这个头也太远了的,拍人
昨天拍镜子喊话都听不清楚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09:52

TOP

问题出在机身上了。。。全副180正好。。。灯是人像必须要入的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09:54


现在开始学习摄影
有时间组织外拍吧
有了进步再考虑装备
不能烧了的
FX还是等等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