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吃饭的活动先算上我好了.没空的话,我会提前通知的.
红树 发表于 2009-4-24 17:50

那我带上肥皂盒子...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哎 都是上班烦心事儿闹的~~~气急攻心呐

那么多人去哇 很想嘎一脚的说 算上偶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好象每次出游都会生病,去年坝上MS也是如此.
我来.来吃饭.
lenell 发表于 2009-4-24 16:06

那次是误诊来的 还差点报传染病类 绝倒~~~~~不过去年莫名其妙休了一个礼拜也蛮爽的哇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也是打喷嚏,流鼻涕
不过只能带病加班

TOP

ms我一直犯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同学们保重身体,明天多吃点补补,我昨天刚休了病假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吃完饭回来了~~
今天晚饭自助餐,吃的太多,都不想吃明晚的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吃完饭回来了~~
今天晚饭自助餐,吃的太多,都不想吃明晚的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4 22:21


ms你还没报名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吃完饭回来了~~
今天晚饭自助餐,吃的太多,都不想吃明晚的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4 22:21


明天早中饭不吃,晚上直接来三清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