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年5一终于不用值班,8过3号买好了VISTA的票.555,我想看廊桥,想了2年多了啊
有么有3号下午就能回来的线路啊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4-25 10:49


交通不方便的
从屏南到宁德到温州就要半天时间
本来就是感觉时间不够才放弃的

TOP

这个留待以后时间充足的时候去
5.1去天柱山了,希望人不是很多。。。。

TOP

其实,我也对你的屏南计划更感兴趣些.我想看温州福建一带的桥.

TOP

可惜啊,我去不了,真想

TOP

不如你组织下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5 11:13

来不及了,早点的话倒是真可以自己组织。现在车都订不到。改去大别山了,唉,本来5.1想好好fb一下,现在又不得不自虐,看我这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个留待以后时间充足的时候去
5.1去天柱山了,希望人不是很多。。。。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5 14:34

貌似不错啊。等小马攻略,我找个时间自己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其实,我也对你的屏南计划更感兴趣些.我想看温州福建一带的桥.
lenell 发表于 2009-4-25 23:49


那个等端午回来以后就会实行的
到时候一起去好了

TOP

来不及了,早点的话倒是真可以自己组织。现在车都订不到。改去大别山了,唉,本来5.1想好好fb一下,现在又不得不自虐,看我这命。。。。。。。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20:28


经过了徽杭的磨练
ZN你没有问题的

TOP

那个等端午回来以后就会实行的
到时候一起去好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0:57

不错不错.期待期待,最好秋天.丰收的季节色彩丰富.

TOP

会及时在这里更新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