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你要参加装备展览吗 真要要把FB走成ZN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14:23
TOP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要稳定,就买重的,稳定性和操作性都很好,这个带出去徒步就算啦,我带着它走了次三尖,扔了它的心都有。建议市内,室内,短途游多的,很少长途和自虐的或者长途自虐没有带架子习惯的,就买这种类型的。 要轻便,就 ... 天奇 发表于 2009-4-11 10:26
这个东西只有你买到第三个的时候才发现前两个钱都白花了。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4-13 14:55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哈哈,看来这次徽杭热闹了,估计是模特展、摄影装备展加户外装备展,可惜garret这家伙没把它组织成自驾游,否则估计还是一个车展, 雨意 发表于 2009-4-13 14:38
天奇 当前离线
天奇什么时候走的三尖?走完了吗? 雨意 发表于 2009-4-13 14:55
请问天奇时速多快?尾气如何排放?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3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