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那个25L的包根本就立不起来 感觉很不成比例 自此不再用ACME的包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11:15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恭喜 买了个最好看的颜色 红色实际上很暗 完全没有图片上的亮色 Garrett 发表于 2009-4-9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