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这个机器赞一个,后悔买f100了 这张赞一个,抓得很好。 雨意 发表于 2009-4-7 10:05
TOP
LX2还是没法和LX3比的。。。毕竟LX3是升级换代产品。。。。我的LX2现在用的不多。。。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7 10:08
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天奇 当前离线
时光悠悠 当前离线
连长
和DP-1想比如何? 我知道DP-1是定焦的,LX3变焦。 行货报价两者应该差不多了。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4-7 10:59
LX3的重量265g,DP1的重量250g DP1比LX3轻,而且还多了400万像素 天奇 发表于 2009-4-7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