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agfa我用过一个200的卷,出来的色彩老嗲的,是别人送我的,结果后来查了下好像一个要20多块……,汗死了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14


agfa+蔡司 好主意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现在还有负片fuji那个什么人像卷要20块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负片人像卷还是很有存在的必要的
负片适合直接放大 色彩 曝光宽容度大
很适合放片子
现在2400万像素的无损放大能放多少?
故影楼还是会用人像负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agfa+蔡司 好主意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0:20


我就是用的agfa+carl zeiss biogon21/2.8G

TOP

现在还有负片fuji那个什么人像卷要20块呢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 10:20


reala,别人也送了我一卷,还没舍得用

TOP

reala,别人也送了我一卷,还没舍得用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28


真爽
有别人送弹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赫赫,现在胶片越拍越少了…………

TOP

我还有存货
坚持定期拍胶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存货不多了,只剩4个RAP,3个RVP50,1个RDP3,1个Reala,2个Kodak Gold200了,有机会要再搞点便宜的fujifilm负片和RDP3

TOP

rvp我还有2个 rdp好像还有点  eb还有6个 世纪彩2个
还有15个公元era
准备先灭eb3  之后进rdp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