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问问啥安排呀

TOP

啥安排?啥意思?

TOP

这条线很吸引我,我也报个。可是没装备能去吗
1

评分人数

  • zephyr_us

TOP

这条线很吸引我,我也报个。可是没装备能去吗
北斗星 发表于 2009-5-19 13:05



至少得有个背包吧,这条线不算很虐的,对装备要求不高

TOP

这个活动现在报名人数怎么样了,我没有帐篷怎么办啊!

TOP

活动取消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怎么就取消了,等了这么久

TOP

不好意思,人数不够。。抱歉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报名的人不是很多的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