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您的意思是原图?!雪松他允许吗?
happydavid 发表于 2009-3-25 10:33

大家放到别的地方网上的相册,然后连过来就可以拉
要看原图的话,就去相册看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27日去了舟山和普陀,绵绵细雨,就这个胶片相机,虽然有近6斤重,但是摒弃了数码的干扰,就一个90mm的头,平静地选择自己喜欢的景致。

2009-3-30 11-16-58_0001.jpg (182.71 KB)

这里是住的香溢宾馆

2009-3-30 11-16-58_0001.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画面乱了些,不过也许正是当时的心情!1/4秒的快门速度,凝固了老屋凝不住摇曳的桃枝。

2009-3-30 11-21-32_0002.jpg (190.2 KB)

2009-3-30 11-21-32_0002.jpg

1

评分人数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33# happydavid
许多人为之牵挂的地方。

2009-3-30 12-20-11_0007.jpg (188.94 KB)

2009-3-30 12-20-11_0007.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34# 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

2009-3-30 13-41-12_0013.jpg (192.87 KB)

2009-3-30 13-41-12_0013.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35# happydavid
这是吴淞的炮台湾湿地

2009-3-30 14-19-47_0018.jpg (180.54 KB)

2009-3-30 14-19-47_0018.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36# happydavid
S型的水草,也很别致的哦

2009-3-30 14-24-23_0019.jpg (191.1 KB)

2009-3-30 14-24-23_0019.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37# happydavid
女儿长大了,少了很多的童趣,拍照也没有了笑容。现在的小孩确实很辛苦!

2009-3-30 14-28-59_0020.jpg (188.22 KB)

2009-3-30 14-28-59_0020.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专业...看不懂 乐趣是什么

TOP

赞的,可惜,偶玩不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