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杨浦区沿军工路到有个码头正好开始做水产批发了,当时传说就是要搬到那里的
据可靠情报,那边只批发,不零售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9-1-21 23:25 发表
杨浦区沿军工路到有个码头正好开始做水产批发了,当时传说就是要搬到那里的
据可靠情报,那边只批发,不零售


我家离那里很近……,外面也有小店可以零售的。关键是那里饭店很少,里面有个地方我还没进去过,看来有空还是要进去看看

TOP

还是铜川路好,人气旺~~~

TOP

好,学习~~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片子真棒!学妹厉害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口水。。。。。。。。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NND,应该是我吃的。。。

TOP

nnd 花了我50大洋

TOP

片子真棒!学妹厉害啊!!
轻舟 发表于 2009-1-24 21:05



猪还是你学妹啊

TOP

这消息有2年了把,2年里我们都是借着要拆的迎头去的,HOHO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1-21 11:01


找个在上海的周末可以去拍拍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