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你们打的卫生麻将啊?

TOP

2rmb per 花,2块的底,8个花辣子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2-6 12:34


貌似老年活动中心的标准嘛。。。。。。可不可以。。。。。。   有黄翻伐?
天空纯净如洗;云朵洁白无暇,凝固在这通透清澈的天地之间。行走其上的高原之风,精灵般,捉摸不定。。

TOP

有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黄翻,杠开,门青,包三家。
月光以后打再大点的吧

TOP

黄翻,杠开,门青,包三家。
月光以后打再大点的吧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2-9 09:38


我的是门清~大吊车~清碰~辣子!乱风向辣子再翻一倍. 吃三口包5家.
天空纯净如洗;云朵洁白无暇,凝固在这通透清澈的天地之间。行走其上的高原之风,精灵般,捉摸不定。。

TOP

大吊车,清一色我们是辣子,门青翻倍,杠开翻倍。全风向2个辣子,全风向碰碰胡4个辣子。哎呀,其实都是差不多的,包5家算厉害的。。。哈哈以前还有人玩包七的。

TOP

大吊车,清一色我们是辣子,门青翻倍,杠开翻倍。全风向2个辣子,全风向碰碰胡4个辣子。哎呀,其实都是差不多的,包5家算厉害的。。。哈哈以前还有人玩包七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2-9 14:41


就差包夜了

TOP

还有包身呢……

TOP

包养还有。。。全部包了,其他三个打麻将的如果其中一个被吃三口,完蛋,直接包夜,包养,包身。。。哈哈

TOP

好的,再大点。辣子10块5毛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