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9 16:40 发表
从少到烧到骚,一步步的,总资产才是体现成绩的重点


从96年开始买第一个海鸥单反以来固定资产大概花了3w
至今12年
每年2500块
胶卷冲印不算 也算不清了
至今没啥高级货
海鸥2机4头
尼康3机5头
外加一个美能达底扫

12年了 真正专心想拍照的日子加起来不超过半年
水平提高缓慢 惭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看来看去,还是D80效率来的高多多。。。。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9 19:41 发表
看来看去,还是D80效率来的高多多。。。。


效率?什么叫效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9 19:46 发表


效率?什么叫效率?
当然。。各人的乐趣追求不同。。。能理解。。。。。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9 20:12 发表
当然。。各人的乐趣追求不同。。。能理解。。。。。


所以我标题就说了 新玩具嘛
男人这辈子能有多少爱好?
户外 打球 摄影 玩车 .......................................
年纪大了 不能像小孩那样随便就玩的开心了
所以想玩出点追求来应该不算是个很过分的要求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9 20:38 发表


所以我标题就说了 新玩具嘛
男人这辈子能有多少爱好?
户外 打球 摄影 玩车 .......................................
年纪大了 不能像小孩那样随便就玩的开心了
所以想玩出点追求来应该不算是个很过分的要求


很是同意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9 22:35 发表


很是同意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9 20:38 发表


所以我标题就说了 新玩具嘛
男人这辈子能有多少爱好?
户外 打球 摄影 玩车 .......................................
年纪大了 不能像小孩那样随便就玩的开心了
所以想玩出点追求来应该不算是个很过分的要求
人能有几样毕生的爱好相当不错。。。。。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来瞅瞅,高档货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天奇来去匆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