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lemonica (idle monica)当前离线
连长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9-1-9 00:49 发表 红酒啊。。。我想对雪碧喝。。。是不是土了点。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9 09:23 发表 超市有果酒卖,瓶子也好看, 也小巧, 度数也只有3-5度, 呵呵,8是打击lz,我觉得比葡萄酒好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0000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9 10:55 发表 喝红酒还是需要有点准备的 器具最重要 没有好的器皿红酒味道确实差很多
原帖由 0000 于 2009-1-9 12:12 发表 啊?还这样的啊,我什么都没有的啊,顶多去买个玻璃杯哦(我原来还想拿一次性杯子喝喝算了的)。 那我要不也去看下那个果酒吧,但就是不知道果酒长什么样子啊。
原帖由 0000 于 2009-1-9 15:53 发表 呵呵,下次有机会我出酒,GARRETT出器皿,一起小喝一杯啊,也教教我喝红酒的学问啊。 以后出去还能忽悠忽悠人呢,呵呵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9 12:46 发表 8要跟老爷爷学,太小资了 我们要大碗喝酒大口吃肉。买瓶小二吧,很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