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5 21:11 发表


还有什么计划?


澳门~~~

TOP

不错不错,只不过压缩的确实有点模糊。

TOP

遥遥元旦也在厦门过的呀,照片好漂亮,你纠结好买哪个单反了没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5 21:47 发表


澳门~~~


我也是啊,从08年策划到现在,通行证都要过期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好象去过张三疯了
旅途亦是我们戒不掉的毒....只有背上沉重的背包,才能感到我真实的存在,自由自在行走,那才是我的态度,我的追求!

TOP

挖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