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国免签别人也很少啊,所以别人当然不会很愿意给你中国人免签
就想不通我们国家一共就没给几个国家免签,为什么小日本给他免签?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ms去新马泰就可以落地签证的干活了??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25 23:32 发表
中国免签别人也很少啊,所以别人当然不会很愿意给你中国人免签
就想不通我们国家一共就没给几个国家免签,为什么小日本给他免签?


天奇去尼泊尔也是落地签的吗?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1-25 16:52 发表
俺不是老板,给你加了啊


多谢多谢!小安够贴心!

TOP

原帖由 太平盛世 于 2008-11-25 22:34 发表
怪不得越来越多的演艺界人士要做香港公民

哎,有时侯真觉得中国护照不值钱啊.特别是出国看到同行的老外那个签证拉,申根拉方便是方便的莱,郁闷!

[ 本帖最后由 lenell 于 2008-11-26 11:00 编辑 ]

TOP

尼泊尔现在要签证费了~~自从成立了共和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