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吃臭豆腐的。。。

TOP

晚霞

IMG_1757.jpg (204 KB)

IMG_1757.jpg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我去了两次
都是这样的鸟天气
还要再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上周日上午是下雨的,缆车上山时几乎是在牛奶桶里,无能见度可言,下午在西海总算见到了难得一见的云海,且非常稳定,总算不虚此行。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小飞马没去西海,没上莲花峰,探路也不算啊
去黄山遇到好天气还得看人品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周一上午天气很好

猴子观海

IMG_1864.jpg (200.71 KB)

IMG_1864.jpg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回复 35# 小安 的帖子

莲花峰封了,这天上不去的。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luqing的云海漂亮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MS我人品还可以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TOP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10-29 09:27 发表
莲花峰封了,这天上不去的。


跟偶去的时候一样,大雨,莲花峰封了
不过第一天穿越西海的时候天还行,西海相当值得去
还是luqing人品好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