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浦东工作。。。海神诺富特大厦

TOP

哦,诺富特顶楼的自助餐还是不错的.

TOP

我也顶顶,喜欢的运动!~~~~~~~~~~但我英文臭屁!

我们单位有桌球房的,来长兴岛么联系我

TOP

小可,上次还欠你钱呢!下次出来一定给你哦,我这两天问问镜子要多少。出来打啦,下次再去洗澡,里面应该有打的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9-19 09:16 发表
我也顶顶,喜欢的运动!~~~~~~~~~~但我英文臭屁!

我们单位有桌球房的,来长兴岛么联系我

TOP

讨厌坐在飞碟里面吃饭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9-19 07:56 发表
哦,诺富特顶楼的自助餐还是不错的.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8 23:43 发表
我浦东工作。。。海神诺富特大厦


俺在裕景

TOP

???eton...面对面咯!不过我不是做酒店的,是在姐妹楼的国际航运大厦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9 09:21 发表
小可,上次还欠你钱呢!下次出来一定给你哦,我这两天问问镜子要多少。出来打啦,下次再去洗澡,里面应该有打的


钱就算了,我自己没多掏什么钱!出来打球么叫叫我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9 09:35 发表
???eton...面对面咯!不过我不是做酒店的,是在姐妹楼的国际航运大厦


俺也不是做酒店....

西楼有酒店 也有办公楼

东楼全是办公楼 俺在东楼

TOP

下次浦东的兄弟姐妹打球也带上我吧.......

虽然桌球不大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