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拍灯光觉得没意思,忽然发现一家酒吧上的墙壁特别有意思

墙壁_nEO_IMG.jpg (114.93 KB)

墙壁_nEO_IMG.jpg

TOP

感觉酒吧的墙壁像大明宫
酒馆茶吧里的人看我拿着伪单反
还招呼我进去拍。。。。
本来还想多瞅瞅有啥可拍,
不过有个喝得醉醺醺得人让我给他拍照
还拍拍偶肩膀,,,妈呀,,,吓得偶赶快逃跑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9-18 11:51 编辑 ]

大明宫词_nEO_IMG.jpg (91.19 KB)

大明宫词_nEO_IMG.jpg

TOP

老看黄悠悠得灯光,腻得慌
换张刚到苏州时下午拍得
下午五点天亮着呢,这河看来平淡无奇

同一条河_nEO_IMG.jpg (99.6 KB)

同一条河_nEO_IMG.jpg

TOP

但是用相机得眼睛,你会发现里面有金子

河里的金子_nEO_IMG.jpg (41.13 KB)

河里的金子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