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发在沙发楼层的时候,我就看到啦,没好意思插话。
照片很棒,上海双年展也要开始了,好像中秋前后,到时候也去看看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打算礼拜4翘班去看~~~

TOP

为啥叫双年展?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因为2年一展

TOP

这些人的创意由谁买单?。。。广告公司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8错呀

TOP

开到什么时候?我准备去看!不错哦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9 20:57 发表
为啥叫双年展?


什么是双年展
??为许多国家采用的一种制度化的美术展览形式。多数系跨国界的国际性展事,旨在反映当代世界艺术的前沿探索与当前面貌,成为全球文化互鉴融合的一大交通枢纽。这种定期举办的美术展,一般隔年举行,也有的隔两年或三年举行。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9 21:17 发表
这些人的创意由谁买单?。。。广告公司吗?


我看到那个"无钱无爱"的创意者,把一个公文贴在墙上,内容是广州美术馆批准向创意者拨款6000元用于艺术作品"无钱无爱"的创作,难道是美术馆买单?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0 09:15 发表
开到什么时候?我准备去看!不错哦


广州三年展

时间:2008年9月6日至11月16日
地点:广东美术馆

顺便还可以看看隔壁星海音乐厅,漫步珠江哦~

上海双年展

时间:2008年9月9日至11月16日
地点:上海美术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