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 22:45 发表


足够了的
如果这样的话
周五晚上19:45春秋的航班
周日晚上还好像是21:45
都是浦东机场的


21:45是到还是那边起飞啊?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2 22:50 发表


21:45是到还是那边起飞啊?


21:45青岛起飞,飞行1:05
我这次是23:10上航的班机
看到春秋的晚点,大概22:50左右起飞。。。

TOP

小马哥每天都在游山玩水,妒忌死我了

TOP

是每个周末。。。

TOP

brunch在登州路啤酒街
就是青岛啤酒厂外的一条街
不过啤酒确实不错的

DSC_4883_beer.jpg (171.96 KB)

DSC_4883_beer.jpg

TOP

啤酒街上可以清楚看到的那些巨大的易拉罐

DSC_4884_Beer.jpg (141.3 KB)

DSC_4884_Beer.jpg

TOP

易拉罐近景

DSC_4885_beer.jpg (147.76 KB)

DSC_4885_beer.jpg

TOP

连街边的椅子都和啤酒有关的

DSC_4886_Chair.jpg (166.86 KB)

DSC_4886_Chair.jpg

TOP

旁边的广场是伫立着一些啤酒的易拉罐

DSC_4888_jiu.jpg (134.43 KB)

DSC_4888_jiu.jpg

TOP

...都一点半了,你还在发啊!!秋天红叶有兴趣的,周五去周日回,到时候叫我一下哦.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