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注关注
上周走在街上就觉得这种天气适合出去玩了,上海周边的小城休闲游...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7 18:50 发表
我有意。。。
第一天环山毅行么?3月份那次没去成我深为遗憾
我一定要走一次完整的~~


欢迎……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8-27 18:53 发表
我有疑。。。
这周五就要预定江南忆啦?
床位那么紧张啊~~



十一的江南驿已经预订光了……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8-27 18:55 发表
9月19啊。。。中秋的下面一个周六周日呢。。貌似好遥远~~~~~~~~~~



多眨两次眼就过了……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27 22:07 发表
好呀好呀,我在杭州等你们.
算我一个!!

太棒了!!

杭州欢迎TXM!!!!



hoho,,,很好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7 20:08 发表
这个好的,呵呵,什么时候截止报名啊,这周五?!



这个周五,过期的童鞋们想一起的自行解决住行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27 22:07 发表
好呀好呀,我在杭州等你们.
算我一个!!

太棒了!!

杭州欢迎TXM!!!!

你也来住江南驿吧。。。大伙一块热闹。。。。。。。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挂花老香的,还有桂花糕可以吃,貌似又心动了
再下去,杭州真的成外婆家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自行解决吃住吧,这么早就报名,汗来
猫咪小包去伐

TOP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8-27 22:11 发表
关注关注
上周走在街上就觉得这种天气适合出去玩了,上海周边的小城休闲游...


jessica也来吧 ,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