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13 11:11 发表



七七要求好高~~~~怕怕~~


师父一直对毛豆的要求很高的,偶还要花好毛豆
等偶以后水平上去了,也要要求毛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13 11:39 发表
不错不错,我来学习


天奇也来学习?太谦虚了
指导一下偶吧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8-13 12:25 编辑 ]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13 11:11 发表



七七要求好高~~~~怕怕~~


YY不要怕,有追求才有进步嘛~

TOP

葡萄呢

P1040706_nEO_IMG.jpg (113.93 KB)

P1040706_nEO_IMG.jpg

TOP

那甜甜得,水灵灵得马路葡萄,
馋阿。

P1040709_nEO_IMG.jpg (71.33 KB)

P1040709_nEO_IMG.jpg

TOP

楼上的葡萄一点都不水灵~~

TOP

外拍原则:1: 顶头太阳不要拍,
第一次拍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支持下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8-13 14:52 发表
外拍原则:1: 顶头太阳不要拍,
第一次拍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支持下


下次傍晚去练习侧逆光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3 13:17 发表
葡萄呢


葡萄都用纸包着的呢,采下来的水灵的都到肚子里了

DSC_0933.jpg (101.7 KB)

DSC_0933.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呵呵,我是外行,我觉得已经不错了。还是要鼓励的。再接再厉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