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9 16:05 发表
报名人:1.2秋天 
    3.山羊
    4.5小虫
    6.狐狸


我也报名了哦

TOP

报名,偶是阿桂。同志们知道的吧 哈哈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顶下LZ,值得一去!

TOP

怎么要零下五度的睡袋?不是说住旅馆吗?

TOP

真想去,这条线比那条安静,风景也更好。
女生还能报吗?自认为体力还行吧。去过玉龙雪山,感觉还可以。
想试试看。有坑就让我一个吧,如果不介意陌生的话。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山羊:

能报名伐?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回复 5# 蝴蝶飞飞 的帖子

我也很想去,不过也只能想想了........................

TOP

有没有强度没这么大的稻城亚丁线啊...
这个偶估计去了要拖大家的后腿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市场先生 于 2008-8-15 16:44 发表


我也报名了哦

欢迎,

TOP

原帖由 freeman 于 2008-8-15 17:18 发表
报名,偶是阿桂。同志们知道的吧 哈哈

阿桂......欢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