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万分想去 可惜没装备

TOP

到底哪个是真的?

很久不出来混了,刚刚打定主意就被晃点啊!

英俊筒子,请尽快说明情况。

(想的到我是那个吗?) 猜中有奖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7-15 12:30 发表
万分想去 可惜没装备
出人就好了 要什么装备老羊在什么都有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7-15 12:30 发表
万分想去 可惜没装备


晕,浙东要什么装备呀,带个人过去就行了,反正精灵包里什么装备都有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8-7-15 13:09 发表
到底哪个是真的?

很久不出来混了,刚刚打定主意就被晃点啊!

英俊筒子,请尽快说明情况。

(想的到我是那个吗?) 猜中有奖


我就认识一个戴眼镜的一脸坏笑一起走过泽雅龙虎山两尖的JERRY,如果真的是你的话就入队报到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有奖品拿咯

TOP

+我一个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15 14:09 发表


晕,浙东要什么装备呀,带个人过去就行了,反正精灵包里什么装备都有的



阅,同意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15 09:30 发表


敬子,不要理老山羊,这家伙的羊话就是这样的,最近老家伙一直很作的,更年期过了就好了!





[ 本帖最后由 huee 于 2008-7-15 22:50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