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上次那个碰头贴已经仔细看过,基本没什么问题,我就是过来水一下的。
跟着小白哥出门,是没啥不放心的。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7 09:32 发表
LS的们,正经点!呵呵
提问:漂流时要带干衣服去吗,漂流完是湿衣服回宿舍呢,还是那边会有洗澡的地方可以换衣服?

回答:漂流的起点和终点都有更衣处.

TOP

原帖由 云淡风轻 于 2008-7-7 10:35 发表
漂流的地方有草帽和鞋子提供吗?
如果有的话,是免费提供的还是需要租借?

回答:没有

TOP

原帖由 云淡风轻 于 2008-7-7 10:37 发表
善变甜心问:住宿的地方都有空调和独立热水淋浴的吧?

每个房间都有洗澡和空调,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7 13:09 发表
我想问,我们需要走难走的路伐,穿什么鞋比较合适,风凉鞋能穿伐?

回答:拖鞋,凉鞋,皮鞋,运动鞋,高跟鞋等,都可以.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7 16:40 发表
LS, 你就下水吧下水吧
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一男一女一条筏子。。。。男少女多。。。。男的不够用怎么办?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云淡风轻 于 2008-7-7 14:25 发表
整个流程是怎样的?
是不是早上7点发车——中午到达——午饭后漂流——结束后回旅社——晚餐——自由活动,
第二天:公园——购物——回程?

回答:早晨出发,中午到,有时间的话午饭饭店解决,没有时间就车上自理.午饭后出发去漂流,漂流时间2-3小时,结束回千岛湖鱼头腐败,回青年旅馆.
第二天,上午旅馆后面的码头玩水(玩水时不管你会不会游泳,都得带游泳圈下水)旅馆旁边的林子大而且比较优静.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7 21:35 发表
一男一女一条筏子。。。。男少女多。。。。男的不够用怎么办?

回答:你一个人管3个筏子上的女孩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7 21:34 发表
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看,上午玩水啊。。你不肯下水。。只能端饮料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