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会吧。。。老天保佑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1、去的车的牌照是多少?
2、领队的电话是否留一个联系?

TOP

原帖由 松鼠 于 2008-6-18 00:07 发表
1、去的车的牌照是多少?
2、领队的电话是否留一个联系?

活动出发前2天左右,论坛会发布出发令,类似于:http://www.yylive.net/thread-10020-1-1.html
同时,每个参加的队员都会收到论坛发送来的手机短信,包涵车号、领队电话
如果活动取消,队员也会收到论坛的短信通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不是把。。。郁闷阿~~~~

就算不行也能推迟嘛。。。

TOP

是呀,郁闷......

TOP

遗憾!等了一个多月。。。
要么到7月天好的时候再组织一次,呵呵!天热人会更多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很遗憾噢,估计会后续重新组织吧,推迟肯定不行的,因为很多人的时间安排不一定与俱乐部的安排一致啊

TOP

虽然这次取消了。。。强烈建议YY另选时间再行组织漂流。。。TXM的热情很高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18 10:50 发表
遗憾!等了一个多月。。。
要么到7月天好的时候再组织一次,呵呵!天热人会更多啊!

好提议

这次取消很无奈,这个漂流很刺激,如果水位太高很危险的,下次再去吧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因为可以票2个小时,昨天上班的时候跟挂们内部邮件飞来飞去的热情高涨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