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个女孩子终于在原贴上出现了,欣慰
互相理解的祝福

喜欢的人去看原贴吧
http://bbs.8264.com/thread-121629-41-1.html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6-17 22:13 发表
那个女孩子终于在原贴上出现了,欣慰
互相理解的祝福

喜欢的人去看原贴吧
http://bbs.8264.com/thread-121629-41-1.html


又看了一遍,那个女孩子好像没有在原贴上出现吧

TOP

你们没感觉到是谁吗?难道男人感觉不出来?~~~~

TOP

以前看到过这个帖子,没来的及看,后来就忘了,这次先留个记号,一定慢慢看完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看完了!!!每次在路上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事情,各种各样的感动,有别人的,有自己的,有感人至深的,也有微微的小感动,驴子的人生,我们的人生!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回复 33# 一味 的帖子

请教是因为这句吗“我把对你的思念,深深地埋藏在心底,谁知思念竟是一条春蚕,把我的心当做桑叶”。

[ 本帖最后由 大叔 于 2008-6-18 21:31 编辑 ]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6-18 21:28 发表
请教是因为这句吗“我把对你的思念,深深地埋藏在心底,谁知思念竟是一条春蚕,把我的心当做桑叶”。



有一句回复————“好”
有一首歌————“大地的孩子”

我的直觉,这女子能读得那么透彻,不外乎缘于了解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6-19 08:44 发表



有一句回复————“好”
有一首歌————“大地的孩子”

我的直觉,这女子能读得那么透彻,不外乎缘于了解


是水之湄的帖子吗

TOP

看完,后面的留言看了几页,没往下面翻。
一直觉得,人和人之间,有些是两条平行线,永远没有交点
有些人会是两条垂直线。虽然他们永远有一个交点在那里。但永远是瞬间的结合,永久的分离。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有过客的存在。

最后补一句,很多人写游记,并不是为了炫耀或是得到什么。他们只是为了心里的一种释怀。也许当这片游记的结束。男主人公也已经能放下一切了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9 19:30 编辑 ]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6-19 09:01 发表


是水之湄的帖子吗

90%是凌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