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3-Q 于 2007-12-14 11:56 发表 天奇,买指挥官吧,兄弟们支持你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4 13:25 发表 要买就买QQ,支持国货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14 13:27 发表 然后再按个江苏牌照~~~哈哈~~~
Angela (香草 摩卡 榛果粒)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14 13:58 发表 那你买长安的小面包车算了,还要实惠,偶尔还能拉拉货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4 13:36 发表 上上海牌照,因为牌照保值升值 买QQ,那是因为QQ省油,城市使用足够,代步工具再好不过了 买好车那是炫耀,买QQ那是需要 所以买QQ上上海牌照的人最聪明了,我欣赏
hunterswy (Hunter)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