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两厅,两厅+1,sleep要跟精灵一组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5 19:46 发表


我在哪组,谁能告诉我


羡慕精灵有美女政委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6 18:56 发表

朱XX一讲...............................................


保密需要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6 19:01 发表
to版主:已付钱人员的分组也写一下吧。


考虑到具体人数,路线行程,领队安排。。。分组会在收取订金截至后公布。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好活动,近来由于工作的原因太忙,好久没有去了,这次强烈要求去自虐一把,就不是不知道到时候放假是不是连放!哎,还定不到,大家站坑的还是幽著点哟!

TOP

我还有一个朋友要去,占个坑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中午刚汇完款,请查收。
我报精灵组和小俊组,哈哈
只要能和iceman,空空,小妖他们编在一组就行了
这年头找苦力太难啦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4-7 12:40 发表
中午刚汇完款,请查收。
我报精灵组和小俊组,哈哈
只要能和iceman,空空,小妖他们编在一组就行了
这年头找苦力太难啦

精灵组和小俊组?他们两个不是一组的,报精灵的队员们,需要体格强迫,吃的少干的多,最起码要能说会道!

60人的队伍是要分工有序,这样才会又热闹又不乱。

精灵族,打头阵,起的最早,走在最前,抢地盘,埋锅烧饭,还要派人去接应后面队伍。
精灵族很苦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那我去腐败组好了,请把我分在最腐败的组里

TOP

我要求在C组
虽然我是替补队员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