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国务院发出通知 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
遏制房价过快上涨,即还可以涨,就是别涨得太快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4-18 20:40
老兄看看我另外一个贴吧
别自我安慰了

可悲的是不幸被我言中了

TOP

量永远比价重要,要看看货币收紧后,政策实行后,以及4万亿投资的后遗症后,这个“实际”的量到底有没有继续反扑的可能。反正政府是两难决策的时候,你也一样走在十字路口,规律的东西该来总还是要来的。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国务院发出通知 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
遏制房价过快上涨,即还可以涨,就是别涨得太快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4-18 20:40
老兄看看我另外一个贴吧
别自我安慰了

可悲的是不幸被我言中了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5-20 20:04


我一开始就认为需要三个月盘整
你三个礼拜就说我可悲是不是言之过早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而且事实是,我天天接到中介电话,我看中的楼盘已经降价10%
大概退回到今年初的水平

现在多方要宣布胜利我无所谓的,屁股决定脑袋。你坐在对门那有什么办法。
网络上唱多的一大片,随便找几个都是你坚强的后盾。
不过提醒多头一句,你们的司令,任志强,已经悲观的预期房价不跌调控不止,虽然有愤恨,但承认跌势已经出来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一开始就认为需要三个月盘整
你三个礼拜就说我可悲是不是言之过早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5-21 14:35


我觉得他想说的是,他的商铺涨价了~~~

TOP

能早入手就先入手吧。
就上海来说,定位已经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同比全球其他金融中心的房价,例如纽约、伦敦、法兰克福、巴黎、东京甚至香港来说,上海的房价还是处于起步阶段,这个大头不去,就没有机会降房价!
vicente 发表于 2010-5-8 10:11


房价接轨了,工资接轨没?购买力是不同的。
纽约 伦敦 巴黎 香港 东京 都经历过大跌,上海的有过大跌吗?
只要是投资品,他就不可能只涨不跌。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G老板,什么时候才是入手的好时机啊?
如果想买房子是不是现在可以看起来了?
跌到什么样的价位算是比较合理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觉得二手房已经开始有明显降幅了
大概在5-10%之间,从到手价变为税费各付价
现在公布的是4月数据,毕竟政策是4月中旬出的,4月数据很不靠谱
大家看5/6/7这三个月数据吧,应该会比较准确了。并且对未来趋势指引也会更明显。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房产税难产
  另外一个越传越甚的则是房产税。在物业税面临法律和技术障碍的情况下,房产税被越来越多的人士认为是击溃房价的最后一个杀手锏。
  事实上,一个接一个的地方楼市调控细则却鲜见关于房产税的规定,以至于各方面对即将出台的沪版楼市细则寄予了厚望,关于对住房持有环节的房产税如何征收、如何具有可操作性等的传闻似乎表明房产税征收已成定局。殊不知,房产税征收面临着两大难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房产税暂行条例》,要把征税范围扩大到住宅,那就涉及到修改《暂行条例》,地方政府是没有权力的。”黄汉权认为这是房产税无法逾越的法律难题。
  技术层面同样无法操作。“城市不动产产权确认、不动产资产评估等基础性工作都没有完善。”邹平座认为。
  黄汉权告诉记者,这还只是表面原因,深层次原因则是征收房产税损害了既得利益者的利益。
  而他在5月17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第一句话就表示:“房产税至少三年内不会出台。”这为青岛、北京、深圳等地方楼市调控细则为什么均没有涉及房产税做出了注解。
  以至于一些投资客向记者表示:“官员持有多套房产则是我们投资客不再担心房产税的天然屏障。”
  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针对上海市拟对住房保有环节征税的传闻,国家税务总局新闻处处长牛新文在传言流行了一段时间后才公开表示:“按照现行的规定,税收立法权在中央,也就是说中央来定,地方去执行,地方政府没有权力出台新税种。”

TOP

房产税应该很难获批
至少短期不会获批

现在各方统计数据本身就参差不齐,说实话所有数据都不可信
但有一点是可信的,那就是中介的态度,至少,相比4月前,已经180度大转弯了。现在中介求我去看房。

zf不会一下子把所有牌都打出来,需要看一个季度的成交数据,如果没效果,那么继续出打压政策,有效果就停止打压,就这么简单,不用那么多废话。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