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小满给我上课了,我看了就跟白看一样~~~吾就是外贸协会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6 22:48
TOP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造高楼的结果就是大家么心思看…… 5555555555 吾的时间吾的心血啊~~~~~~~ mindy 发表于 2010-1-5 22:10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IMG_9020.jpg (139.92 KB)
下载次数:12
2010-1-7 20:14
320# mindy 经过研究发现:这是苦楝的果实,去年初夏的时候在赣南看到过,那时还是青涩的。 网上还找到苦楝花的图片: yyHike 发表于 2010-1-7 18:29
顶楼上,是苦楝,横塘驿站里面有一棵,南京师范大学里面见三棵知道是苦楝。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7 20:12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nEO_IMG_DSC_0175.jpg (304.77 KB)
下载次数:18
2010-1-7 20:29
横塘驿站有?没见过瓦 只见着了古银杏 mindy 发表于 2010-1-7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