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只想找个地方,喝喝茶,发发呆。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 17:17

明显当我们是疗养团么
不过要好好算算带多少副牌
开几桌大怪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这里的牌,要多少有多少~~~

TOP

巧克力我不指望了,我带其他的,嘿嘿~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 16:05

打赌xiaofeim已经买好巧克力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海外帮我搞定住宿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 17:09

海外只管毅行
这个要找申申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打赌xiaofeim已经买好巧克力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2-1 18:17


你要赌什么?

TOP

赌输了么,你给我们带点巧克力,赌赢了,你给海外带巧克力~~~这还不简单~~~上次那种就不错~~~

话说我那里还有点明治,一起带来得了,我们单位除了我没人吃甜食~~~

TOP

赌输了么,你给我们带点巧克力,赌赢了,你给海外带巧克力~~~这还不简单~~~上次那种就不错~~~

话说我那里还有点明治,一起带来得了,我们单位除了我没人吃甜食~~~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 20:00

海外,巧克力啊,听到了么,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房间已订好,8个人,周五周六2天,景上南山,50/床
周六一天的不让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热烈欢迎雨意、教授、大牛等共一人加入!!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同志们吃好玩好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