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德头甚至于一些俄头,与现在N和C家德头比较
那种油灵的感觉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18 14:08

好头的油润感的确太迷人了,我现在在搜索有什么办法可以通过后期达到油润感,如果能做到的话,可以省不少钱,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玩摄影的人都很能折腾的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18 15:36

要的就是这个折腾,否则玩起来趣味少很多。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本来想入35L和180L的,无奈35L价格暴涨,只好又把Tamron2875收回来顶着,Apo180也还没出掉,就暂时不要180L了

G2+G21+G35么其实也蛮大的,关键还是没机会拍,等以后有机会拍了再收吧
Sigma12-24这个头很好,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18 16:14

sigma还出了个1224啊,我还以为只有1020呢,看来是个人喜好问题,我的1224出勤率还是蛮高的,但是走虐线除外,比较比较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居然我有其中的三个头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8 21:46
yo
又一个有钱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直接D80换D700就可以了
雨意正好想要进个D80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8 21:46

哈哈,天奇便宜点出给我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最后返朴归真,用回小DC~~~~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3-19 09:56

f30d是王道:)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最后走到瓶颈
然后金盆洗手
发现自己不是摄影 纯属拍照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9 11:03

呵呵,其实就是个玩,只要玩得开心就行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天奇说的好
摄影就是为了开心
折腾是开心 钻研也是开心
我对器材的观点其实不算烧的 毕竟那个东西只要把钱堆上去就能做到 其实没什么难度
但对玩好自己手里的家伙的人很是佩服 对能很清楚知道手里器材特点 扬长避短的人很佩服
记得中国最著名的农民摄影家 叫啥的忘了 用的是200块人家送的凤凰机身好像 拿了摄影大奖
我仔细看过他的片子 真不错 条件很简陋 自己冲的黑白 连个像样的显影罐都没有的

D700我是不会上的 也许等D800or小型化全副 和D80差不多大的样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yo
又一个有钱人
雨意 发表于 2009-3-19 13:03


35/2比你的公主头要便宜的

TOP

我只关注价格,什么时候d700和现在的d80一个价格时,就是我上d700之时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