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nEO_IMG_DSC_0518.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9 22:33 发表
pp


这张没必要用到1/8000s快门的
收缩光圈降低iso 画质会提升很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pp

DSC_58081.jpg (151.29 KB)

DSC_58081.jpg

TOP

pp

DSC_5822.jpg (150.51 KB)

DSC_5822.jpg

TOP

pp

DSC_5787.jpg (145.86 KB)

DSC_5787.jpg

TOP

nEO_IMG_DSC_0547.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pp

DSC_5886.jpg (157.25 KB)

DSC_5886.jpg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9 22:34 发表
pp


第二张画质上升很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22:37 发表


这张没必要用到1/8000s快门的
收缩光圈降低iso 画质会提升很多

恩 教导的是 天奇也说了这个问题 我是怕手抖所以开高ISO 防抖!

TOP

这张就是低iso

DSC_5847.jpg (142.11 KB)

DSC_584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