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透口气~~~~~~~~~憋死了~辛苦啦~继续发片~赞一个!1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原帖由 小丘 于 2008-10-27 15:03 发表
篝火后的余温,还能用来烤袜子呢。
只可惜没带相机,没拍到烤袜子的精彩一幕。哈哈。



陪烤袜子的壮壮抽一个烟……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27 15:07 发表
咋个没人告诉我山上的温度呢?晚上感觉如何



山上温度不高,晚上风大有些冷,主要是下了点小雨,感觉蛮还成,反正我都呆在某人的那个破帐篷里的了……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27 15:13 发表
ella...


ms90后的标准动作……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27 15:26 发表
sorry...不搞了。如果大家不喜欢放我可以删除。其实我觉得还好。



还成的啦,毁人不倦也算是每次驴行后留下的脚印吧

TOP

海外好像应该是这样的,外面下的是中雨,你们帐篷里面下的是小雨吧!
幸福的四叶草:一叶代表希望;二叶代表付出;三叶代表感恩;四叶代表幸福!

TOP

还好没去,2年前的翻版吗,唯一不同的去的都是专业人士

TOP

回复 208# 满天星 的帖子

纠正,是甜壮壮,小名:甜甜
我们在生命中行走,感受不同的风景,遭遇不同的人,一如这绿叶与水滴的奇妙缘分......

TOP

美女与。。。

清凉峰 004.jpg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10-27 15:39 发表


服务器和神秘树简直是冤家啊


冤孽老里八早就开始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