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23:11 发表 主人喝的…… 96481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23:13 发表 我那时候就偷偷的在想 这酒应该很好喝吧 很喜欢那瓶子滴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2 22:47 发表 清晨徒步去苏堤 草丛中的落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