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17:19 发表 靠,你也简略得太杀根了。。。。 MS装高深哦。。。。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17:24 发表 有D80的或者准备购买D80的请一定要看,否则将损失惨重。 本人在07年2月购买了尼康的D80,到当年的8月份出现故障。送尼康维修站维修被拒绝保修,理由是照相机内部进水,造成图象处理板腐蚀,引起故障,根据尼康的保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17:26 发表 BYE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0 17:28 发表 这个么听说过 那么只能买pentax和olympus了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0 17:26 发表 这要装啥,搞这个的都知道FP是啥server阿。 就像难道DHCP还要说全称嘛? LAN需要说local area network嘛?不需要吧。。。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0 17:42 发表 我心态平衡较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