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17:19 发表


靠,你也简略得太杀根了。。。。 MS装高深哦。。。。


这要装啥,搞这个的都知道FP是啥server阿。
就像难道DHCP还要说全称嘛?
LAN需要说local area network嘛?不需要吧。。。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3-10 17:27 编辑 ]

TOP

BYE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17:24 发表
有D80的或者准备购买D80的请一定要看,否则将损失惨重。

本人在07年2月购买了尼康的D80,到当年的8月份出现故障。送尼康维修站维修被拒绝保修,理由是照相机内部进水,造成图象处理板腐蚀,引起故障,根据尼康的保 ...


这个么听说过
那么只能买pentax和olympus了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17:26 发表
BYE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0 17:28 发表


这个么听说过
那么只能买pentax和olympus了的?


爱国者不是要出dslr了嚒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0 17:26 发表


这要装啥,搞这个的都知道FP是啥server阿。
就像难道DHCP还要说全称嘛?
LAN需要说local area network嘛?不需要吧。。。


学习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17:24 发表
有D80的或者准备购买D80的请一定要看,否则将损失惨重。

本人在07年2月购买了尼康的D80,到当年的8月份出现故障。送尼康维修站维修被拒绝保修,理由是照相机内部进水,造成图象处理板腐蚀,引起故障,根据尼康的保 ...


这年头枪手很多的,自己用了感觉不错就行,虽然我没有D80,但觉得应该也不至于这么差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0 17:28 发表


这个么听说过
那么只能买pentax和olympus了的?


我心态平衡较拐。。。

TOP

FP的解释,让我感觉无地自容,实在是太强大的了,灌水这么多年,不如此贴一间楼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0 17:42 发表


我心态平衡较拐。。。


pentax不是有水平线问题嚒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