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了,JUDY不是去了另一个村庄吗?我们40多个人都没去,能否把那边的照片发给我们看看啊

没去确实有点点遗憾,明年5月份油菜花盛开的季节,如果有空的话就去看看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2-12 14:58 发表
对了,JUDY不是去了另一个村庄吗?我们40多个人都没去,能否把那边的照片发给我们看看啊

没去确实有点点遗憾,明年5月份油菜花盛开的季节,如果有空的话就去看看


油菜花盛开的季节是3月
5月是油菜籽盛开的季节

TOP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2 15:03 发表


油菜花盛开的季节是3月
5月是油菜籽盛开的季节



3月花还没开,5月才开

我在清华镇问过吃饭的老板的,他说5月来比较准确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 本帖最后由 3-Q 于 2007-12-12 15:36 编辑 ]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12 15:29 发表
To 3Q:
http://www.yylive.net/thread-6451-1-1.html


收到,TKS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2-12 14:58 发表
对了,JUDY不是去了另一个村庄吗?我们40多个人都没去,能否把那边的照片发给我们看看啊

没去确实有点点遗憾,明年5月份油菜花盛开的季节,如果有空的话就去看看


不好意思,大叔,我只去那里买了个蛋糕吃,看了你们的照片才知道原来我走进了那个村!!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2-12 15:30 发表



3月花还没开,5月才开

我在清华镇问过吃饭的老板的,他说5月来比较准确


错,正确的时间是3月底-4月初,我前年4月底去的时候黄都变绿了。5月份是不可能有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12 15:42 发表


错,正确的时间是3月底-4月初,我前年4月底去的时候黄都变绿了。5月份是不可能有的!!


5月份你去看什么呀,去打油菜花籽呀~~哈哈,是要在3月底-4月初这个时候去```开的正旺,如果天气暖和的话,可以再提前点时间~~~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12 15:53 发表


5月份你去看什么呀,去打油菜花籽呀~~哈哈,是要在3月底-4月初这个时候去```开的正旺,如果天气暖和的话,可以再提前点时间~~~


正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