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4 16:12 发表



开盘了开盘了
熊猫、2000、阿呆 VS 扇子 兔子 申申
赔率:2000组让瓶半
共进行3场比赛 黄酒 红酒 白酒
每场比赛每组出一人
压注压注,买定离手

有提成不 ?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4 16:08 发表


熊猫...亏我掏心窝子待你~~你小子拿着我往刀尖上撞~!天呐!遇人不淑啊~~~我怎么会认识你的啊~~


咱这不是为你好嘛....真没良心啊

TOP

原帖由 anglewings 于 2008-5-4 16:12 发表



开盘了开盘了
熊猫、2000、阿呆 VS 扇子 兔子 申申
赔率:2000组让瓶半
共进行3场比赛 黄酒 红酒 白酒
每场比赛每组出一人
压注压注,买定离手


有人闹事~~~熊猫~我们削他~!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凯旋 于 2008-5-4 16:05 发表



严重地同意!! 毁了毁了……


不怕不怕!旋妹和烟妹都是公认的大美女哦!
对了!还有汉斯MM也是大美女!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6:11 发表


别的不看,我就看到酒钱TOM来出了。三清有福了,至于2000,到时候你爱扔那扔那去吧


扔罗祥去,给他们村子添口新丁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额.....开盘的兄弟啊,请仔细看帖,我和阿呆是在后面摇旗呐喊的,不上场参加具体比赛事务的...

2000我们看好你哟~

TOP

白黄酒什么拼头啦~`拼深水炸弹~!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白黄酒什么拼头啦~`拼深水炸弹~!
TOM买单~!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6:09 发表

MS现在还加了申申哎~~


那感情好!四人正好凑上一桌麻将!
边打边和他们喝!中间都不带打嗝的!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听说有人要写游记......写了有精华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