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4-5 19:46 发表 我在哪组,谁能告诉我
TOP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5 21:25 发表 你原来好像是b组呀,我跟你一组吧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08:25 发表 班主,昨天已汇1200,汇款人:朱xx,请确认。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5 22:04 发表 饭哥照顾好我,我可对你女儿很好的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6 20:12 发表 以转帐两个 天灵灵&xiaofeima 人民广场上车 精灵组 谢谢
天灵灵地灵灵 (00)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6 21:18 发表 谢谢敬子这么慷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