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蓝山 (咖啡)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6 13:41 发表 纤纤打一排日文骂他,反正他也看不懂!!嘿嘿...
TOP
Alan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26 13:42 发表 我看得懂,我帮他翻译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6 13:45 发表 十字MM,打一排法语骂他,再让他看的懂?...
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26 13:47 发表 法语啊,不好意思,我朋友是上海大学欧洲学院法语系的,呵呵,我可以让她翻译,哈哈
纤纤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江南33.jpg (150.5 KB)
下载次数:20
2006-12-26 13:55
原帖由 纤纤 于 2006-12-26 13:52 发表 后来我发消息给你叫你出来三清你都不睬我们的说,你还装可怜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26 13:53 发表 你们啥时候三清啊,我过来杀人,吃饭就不去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