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張張都很精彩。喜歡火車站,好清爽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国家清真寺~~~

说是下午3点开放,我到那里时,2.40分,烈日当头,遇到个澳大利亚老头,我说hot,他说too hot~~~我说我先去隔壁那个楼看看,我觉得是art museum,他说同去同去~~~其实那个地区,MS有很多景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6 22:09



这里据上次导游说是成龙拍尖峰时刻的地方,5看了也忘记了,不知道是不是。。

还有那些刀具,,唔唔,还好不是我的菜,看了没有任何心跳的感觉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涂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6 20:42



5喜欢中间的骷髅,老像5那件厚的trible卫衣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白的火车站看上去很干净,还有那象牙白的清真寺尖塔,都很不错啊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博物馆里还有很多通过丝绸之路流传的瓷器,在中国看了那么多精细的瓷器后,这些被收藏在马来西亚的瓷器,做工上当然是不可同日而语的~~~但是也可知,在当时,瓷器,是件多么珍贵的物件~~~

DSC_0035.jpg (104.3 KB)

DSC_0035.jpg

DSC_0037.jpg (129.78 KB)

DSC_0037.jpg

TOP

很喜欢这个孔雀蓝的长颈瓶~~~

DSC_0038.jpg

TOP

很喜欢这个孔雀蓝的长颈瓶~~~

140783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8 10:18


wo,好看,啥质地?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真的不错,漂亮MM漂亮PP看得我想去了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百鸟朝凤?

DSC_0049.jpg (133.48 KB)

DSC_0049.jpg

TOP

小痰盂~~~

小痰盂.jpg (97.19 KB)

小痰盂.jpg

DSC_0059.jpg (97.25 KB)

DSC_005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