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看,只要有Topic,闻先生那里存货还是很多的

TOP

感觉那儿的大鸟都很猛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里很和谐
鸟不很怕人

TOP

那里很和谐
鸟不很怕人
xiaofeim 发表于 2010-5-26 17:01


对的,杀生的少,放生的多。

TOP

371# 秋之私语

的确存货很多,本来准备多放些在博客上,结果因为有敏感词汇而惨遭审核。。。

TOP

那么就再贴一些在这里吧~

迷人的桑耶

TOP

带冠的是戴胜,上海有。
但是紧接着那个,灰色的大鸟,应该是藏马鸡。
我没见过,鸟友有专门去西藏看它的,因为中国只有那里有。

这张照片如果放在鸟会的坛子上,会有一堆人流口水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带冠的是戴胜,上海有。
但是紧接着那个,灰色的大鸟,应该是藏马鸡。
我没见过,鸟友有专门去西藏看它的,因为中国只有那里有。

这张照片如果放在鸟会的坛子上,会有一堆人流口水的。
轻舟 发表于 2010-5-26 20:48


戴胜?上海也有?没见过呢。

百度百科曰:
戴胜是有名的食虫鸟,大量捕食蜘蛛,螺类,蚯蚓金针虫,蝼蛄、行军虫、步行虫和天牛幼虫等害虫,大约占到它总食量的88%。在保护森林和农田方面有着较为重要的作用,戴胜是国家二级保护鸟类。
由于过量伐木和人为捕杀,现在无论是城市还是乡村都已经很难见到戴胜一面了
2008年5月29日,以色列总统西蒙·佩雷斯宣布,戴胜成为以色列的国鸟。

藏马鸡后面还有三只鸟,都是什么来着?

TOP

呵呵
戴胜在世纪公园见到过的,当然不是人多的地方,基本都是用单筒,距离百米左右,中国的野鸟,一般百米之内见到人,早没影了
林鸟我很不熟的,那几个要对着鸟书认,等我翻翻书……
(给鸟友看到又要笑我了,其实我水鸟也不熟,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接下来,那个看不清脑袋的,比较难辨,因为很多鸟都是靠头部的特征来辨认的。
初步估计是环颈山鹧鸪,也是只有藏区那边才有。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